close
我好想有你的日子!再忙也甘心! 這是你出國最後一次,也是我最後送你出國,當時你還沒出國時你住院,我每天早中晚在醫院照顧你吃喝拉! 可以看到我自己變好憔悴,這次你住院的第一天就讓我兩天都沒有睡眠租房子,從你送到醫院急診室就一直ㄣㄣ拉在床上,護士本來會拿給我紙尿褲來,最後護士換到煩躁就有我來幫你換洗,第三天護士說樓上病房有床位請我們轉上樓上病房,到病房你還是昏睡,當時你大小便都無法自行控制,一天不看房子知道幫你換多少床單,換到護理站說沒有床單了!只好等到有新的床單在幫你換新的,護士說先拿朔膠墊底,等到隔天我就多拿好多條放置,這樣就不用一直跑去護理站拿... 你躺臥床上好幾天看到你腳慢慢的萎縮,有空就房地產幫你作按摩全身,當時隔離床阿姨看到我幫你用都說我是超人,因為!我沒幾天沒有好好的睡覺,沒睡眠是你睡早上晚上你一直要吵吵鬧鬧! 白天你拉便便晚上也拉便便,隔離的阿姨都說我這麼照顧你是你的福氣!其實我陪你進房屋買賣出醫院好幾次!我都是這樣用心的照顧你,等你病比較穩定你說你不會走路了!當時!你說這次真的完蛋了!你說你的腳沒有力氣,我幫你按摩就從不停止!你的腳本來肌肉是彎曲沒辦法伸張,我慢慢按摩到你可以伸展,你還是說你買屋的腳沒有力氣,我就讓你坐在床舖旁邊,讓你好在床舖坐下讓腳擺動,當時護士還說你爸爸可能不會走路了?要我不要讓你坐在床舖旁,護士說我這樣沒有用的!等待沒幾天你可以自己站,我教你慢慢得走動,當時你穿鞋子都有新成屋問題!我只好先把病房掃好才讓你下床走動,還好皇天不辜負我的用心你真的可以站穩,但是!你說你站一下就會累,只好讓你站一下坐一下,這樣每天當你作的運動,終於你有一天可以慢慢的走路了,必須要我扶持你身體你才濾心會走,怕你早上沒事就睡覺我就教你寫字,那時你拿筆都有一點問題!我就慢慢得教你從拿筆先,好不容易你可以自己拿筆穩定,你可以自己寫字,你寫的字好像我小時後寫的一樣,我知道你可以的從小你是我的超人,你還真的商務中心都做好到我的最高級限制,你真的可以的!我真的好愛你! 當有一天我看你比較穩定就要你從病房慢慢的走到護理站,我要扶好你還要拿掃把和拖把,因為!醫院病房地上不乾淨怕有玻璃,還記得有幾位護士看到就罵我你爸小型辦公室不會走路你不要這樣! 還好!你還沒有出院你就自己不用扶就可以自己走路,當時罵我的護士也不說話了!你真的做到你最好的事情! 我好為你高興到不行!((((待續))))))) 這張照片是特效應用出來的,就如我好想再找到你回辦公室出租到我身旁照顧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53oiiq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